學員見證

主任牧師:從聖經裡面很有系統的將主耶穌教導我們的真理和大使命,很清楚的讓我們知道如何來運用宣教的技巧和策略。不只是課程內容,最主要的是這個課程打開我從聖經看整個宣教的角度,這和我對以前服事的看法有很大的不同。現在,我學習特別從大使命的角度來講聖經,從大使命的角度來推動整個教會的事工,也從大使命的角度來推動宣教,這是一個很重要的“重新開始”

教會傳道人:

Dramatic, shifting my self-oriented focus to global mission-mind.

“我感覺它像大馬色路上的強光,把我先前想做的事停止了。又像是亞拿尼亞為掃羅的禱告,神透過此課程讓我的眼睛上的磷片掉了下來,能看見神在聖經中對祂子民一直以來的心意。”

“這個課程的每一部分都很重要,我自己最直接受益的是建立了跨文化的眼光,也清楚我狹隘的文化或自我優越感。”

 
 

大型教會牧師

“更正確認識普世宣教「群體」的概念和需要,幫助教會傳遞普世宣教的使命,同時可以藉這課程作門徒訓練。”

教會姐妹

“打開了我的視野,讓我認識了未得之民這個“新大陸”。 改變了我的觀念,讓我重新的思考我的信仰生活,認識自己的定位要從一個普通的基督徒,進一步到胸懷普世的基督徒。促使我反思思考,如何改變和調整為自己的生活,以大使命為中心。“

機構董事

”這是一個非常棒的課程。很多教會並不清楚大使命的重要性,但通過這個課程可以有更深入的了解而作出回應。願眾教會和更多的基督徒能夠對主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教會姐妹

“藉著這個課程讓我不必再對普世宣教有所惶恐與疑惑,原來普世宣教是神在創立世界以先就已經立定了。這個課程改變了我對大使命的認識,使我對宣教事工終於有了正確的急迫感,也更加關心世界局勢的發展,觀察神在其中的工作,並為可能的宣教契機禱告。”

長執會主席

”課程非常激勵人心,內容極為豐富,令人受益匪淺,超乎我的想像。”

教會姐妹

”這個課程給了我一個全新的視野,讓我知道一個教會的事工應以宣教為基礎,其他一切事工都是圍繞著宣教,因為宣教是神的大使命也是一個命令,不是我們的 option. 所以要成為一位合神心意的門徒,一定要宣教。“

主任牧師

“非常值得,是挑戰我們最深的信念與價值觀的好機會,讓我們更知道如何被神的異象抓住。以後教會要當長老的人,一定要上過把握時機“

教會姐妹

”它對我來說是對我基督徒生活的一聲棒喝。我的生命將為此而改變。建議每個基督徒都參與這個課程。它對正確認識和評價自己的信徒生活太重要了。”

宣教執事

”課程緊湊、內容震撼,活動活潑、新穎。教員準備非常充分、非常有心,有愛主的心。課程充滿正能量。“

宣教士

”全時間服事這麼多年,到今天我才真正知道甚麼是大使命。如果神要我去伊斯蘭國的戰地服事,就算會死,我也願意。“

教會姐妹

”I believe that Kairos is a course which every Christian should take at least once in their life time. It has broadened my knowledge of Christ and helped me understood that we have all been called to follow Jesus in the fulfillment of His mission. Our mission field is right in our neighborhood. God's mission is imperative for the good news is only good news if it gets there in time.“

教會姐妹

”Kairos是點亮我們心中宣教事工的課程。在這門課上,收獲不僅僅是宣教的方法和策略,更多的從神而來的感動與啟發,是一門真正可以幫助你了解宣教與深入宣教,投身宣教的課程。”